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举行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19-12-26 09:52

[摘要] 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综评工作及颁奖作品仪式将于2019年12月25-28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漳州市科学技术局、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承办。

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综评工作及颁奖作品仪式将于2019年12月25-28日在漳州台商投资区海峡两岸(漳州)设计创意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漳州市科学技术局、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承办。

本次大赛以“绿色共享,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搭建海峡两岸工业创新成果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传统制造向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促进漳台产学研深度对接,推进工业设计成果产业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营造漳州特色产业自主创新的浓厚氛围,提升漳州制造的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助力“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

本次大赛于今年4月30日正式启动,共收到国(境)内外167所院校及59家设计机构(其中台湾地区院校及设计机构10所)、468家制造业企业和设计人士提交的作品7737件(其中台湾地区作品超600件);经评审专家网评后集中评审,最终确定入围作品177件。

据悉,2013年、2015年、2017年,漳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二、三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有力助推了漳州工业设计和工业高质量发展。

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随着产业的繁荣,漳州居住和生活的人口将越来越多,配套也越来越成熟,你愿意在漳州买房定居吗?

12月马上就要过去,开发商2019年度的年度业绩也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优惠力度在慢慢收回。如果年前要买房的,抓住这最后几天时间,能省一大笔。

房天下返乡置业节再度开启,报名看房有福利,爆款+专属优惠,还有看房直通车全城免费接送,拼团购房,省事省力又省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