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多家银行针对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优惠

中国广播网  作者:吉哲  2012-03-21 10:04

[摘要]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实习记者吉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两会期间,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表示,要“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以及确保首套房贷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近期,北京多家银行针对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出现折扣优惠。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实习记者吉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年两会期间,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表示,要“保证个人首套房贷款以及确保首套房贷实行差别化利率优惠”。近期,北京多家银行针对个人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出现折扣优惠。

根据记者对北京多家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采访后了解,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表示说,需要到具体营业网点进行咨询,因为各网点有不同的执行政策。中国银行客服懂事表示,即使是同一网点针对客户个人信用记录、工作单位、抵押物等不同会给予客户9折甚至85折的优惠。工商银行的客服则明确表示,目前首套房贷依然按照基准利率发放,不过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银行只是针对个人购买的首套住房给予优惠利率,而北京房地产中介也证实了工行、交通银行维持基准房贷利率的说法就是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例如5年期以上7.05%的房贷基准利率等。

同时,北京的房地产中介说,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的贷款利率都是存在9折的优惠,对于传闻中存在的8.5折的情况中介工作人员说还没有得到通知。此前据其他媒体介绍,和国有银行相比,股份制银行更多的选择了央行实行的基准利率,这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例如光大、招商、浦发、华夏、兴业、民生这些银行。据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从3月中旬开始消费者通过与银行有合作关系的房地产中介购买的首套住房,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能够获得房贷利率的9折优惠,从整体来看,北京各家银行甚至每个网点针对不同客户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都并不相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目前房贷优惠政策走向还不是很明确。

相关新闻:

北京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可享受9折优惠

厦首套房贷利率1天3变脸 八银行进楼盘抢客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重现优惠 广州8.5折京沪9折

致买房这些年 我们一起遭遇银行的"霸道"

海都网:榕首套房贷利率上浮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