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540名 7月21日电脑公开摇号

漳州新闻网  作者:郑俊珺  2017-06-20 08:52

[摘要] 昨日,记者从芗城区教育局获悉,2017年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出台。户籍在芗城市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6个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儿童可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随机抽签。7月3日~4日申请登记,7月21日进行公开电脑摇号。

昨日,记者从芗城区教育局获悉,2017年漳州市芗城市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细则出台。户籍在芗城市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6个街道办事处的适龄儿童可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随机抽签。7月3日~4日申请登记,7月21日进行公开电脑摇号。

●招生计划

漳州市实验幼儿园招收150名。

漳州市幼儿园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幼儿园招收120名。

漳州市机关第二幼儿园招收90名。

漳州市芗城区南坑中心幼儿园招收60名。

值得注意的是,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因园舍改建,漳州市芗城区实验幼儿园西桥分园承担芗城区实验幼儿园园舍改建和闽南师大附属实验幼儿园整体搬迁幼儿分流的任务,今年不招生。

●招生对象

1、户籍在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申请登记前。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公办幼儿园的报名登记、随机抽签。报名多所幼儿园、户籍信息不符者将取消其抽号资格。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资格。

2、各公办幼儿园的教职工子女可就读本园(漳州七中、漳州一职校在编在职在岗教师子女可就读漳州市实验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

3、户籍在御龙天下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原则可就读南坑中心幼儿园,不占招生计划。

●招生录取

6月29日前,芗城区公办(含市直)幼儿园将对本园招生规模、招生条件、申请登记时间、程序等内容张贴在幼儿园门口醒目处对外公开。

7月3日~4日,适龄幼儿家长可携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申请登记。(南坑中心幼儿园到御龙天下小区售房处)

户籍在御龙天下小区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即遵循“人户一致”原则)的监护人携带户籍材料原件、复印件及房屋产权证或产权登记证明书或购房发票和经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或贷款抵押合同和购房发票于6月30日到御龙天下小区售房处报名。

每所公办幼儿园若申请登记审核确认后的适龄儿童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则全部录取;若超过招生计划数,各园将统一于7月21日上午,在漳州市实验小学腾飞校区进行电脑抽号。电脑抽号结果名单随即公示,如信息不实则取消录取资格,招生名额不再增补。公示后无异议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证件到幼儿园报名注册,注册时间由各园自行安排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