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啦!龙文区222户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摇号结果出炉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19-10-20 17:45

[摘要] 10月18日上午,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龙文区222户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配租对象通过电脑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号。此次摇号结束后,具体选房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10月18日上午,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龙文区222户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配租对象通过电脑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号。此次摇号结束后,具体选房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本次摇号的公租房房源涉及港城御龙湾、一品江山一品江山10500元/平方米3.93水仙大街迎宾大道交汇处(云洞岩风景区旁)0596-6190888$0596-6190999和钱隆公馆3个小区。摇号对象均为2018年申请的家庭(个人),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个人)共222户。其中,廉租住房实物配租3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219户。摇号优先确保廉租住房配租对象,其他申请对象其次。

一品江山 3.93分

水仙大街迎宾大道交汇处(云洞岩风景...
0596-6190888$0596-6190999
售完住宅龙文品牌地产
10500元/平方米

来啦!龙文区222户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摇号结果出炉

目前,龙文区共有845套公租房、廉租房。截至2018年,已配租430套,扣除蓝田经济开发区所需部分公租房源,此次配租工作完成后,全区预计剩余公租房、廉租房1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