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漳州发票抽奖鼓励个人购买首套房 这49个幸运购房者会有你吗?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0-06-03 14:23

[摘要] 5月28日,漳州市商务局、住建局、发改委、文旅局、税务局、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漳州市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的通告》,于5月30日至12月31日,个人消费者在漳州购物、住宿、餐饮、文娱、旅游、住房领域发生消费取得的发票,由市税务局将“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导入抽奖系统后,由有关部门组织随机抽奖。

漳州发票抽奖鼓励个人购买首套房 这49个幸运购房者会有你吗?
现在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运气足够好的话抽中了特等奖,相当于房价打七折。 闽南日报记者 张晗 摄

5月28日,漳州市商务局、住建局、发改委、文旅局、税务局、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漳州市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为提振消费信心、助力经济全面复苏、提高公民纳税意识、激发消费潜力、惠及广大群众,于5月30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你消费、我买单,亿元奖励等你拿”个人消费发票抽奖活动,全市财政统筹安排奖励资金总额1亿元。

此时间段内,个人消费者在漳州购物、住宿、餐饮、文娱、旅游、住房领域发生消费取得的发票,由市税务局将“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导入抽奖系统后,由有关部门组织随机抽奖。

购买首套住房可参与抽奖

《通告》将可参与发票抽奖的个人消费分为“一般消费类”和“特殊消费类”两种。一般消费类指个人消费者在全市范围内购物(包括购车)、住宿、餐饮、文娱、旅游的消费行为;而特殊消费类则明确指个人消费者因刚性住房所需在全市范围内购房的消费行为。在5月30日至12月31日这段时间内,购买面积为144平方米以下的首套新建商品住房所取得的发票,都可以参加特殊消费类抽奖。

需要注意的是,首套新建商品住房不包括店面、车库车位、商墅等;首套房认定以家庭住房为单位,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首套房查询时间以发票开具时间为准。

并且,与一般消费类取得的发票自动参与抽奖不同的是,住房消费抽奖须个人主动申报,提供1份参与抽奖的发票复印件,及购房所在地县级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家庭首套房证明(芗城区、龙文区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证明),经县级购房所在地住建部门审核及市直相关部门通过后取得抽奖资格。如未主动申报的,视为放弃抽奖资格。

7期将产生49名幸运儿

《通告》明确将开展7期抽奖,每期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奖项。按中奖发票票面金额的不同比例奖励,奖金四舍五入取整元计算。每张发票仅限当期一次抽奖机会。同一购房户多次开具发票的,仅限提供其中一张发票参与一次抽奖机会,开具的其他发票不再参与抽奖。当期全市符合条件的抽奖发票数量少于100张时不组织抽奖,自动递延进入下一期抽奖。

每期奖项如下:特等奖1名,按发票票面金额的30%奖励;一等奖1名,按发票票面金额的20%奖励;二等奖2名,按发票票面金额的15%奖励;三等奖3名,按发票票面金额的10%奖励。统计而言,每一期获奖者为7人,7期将产生49名幸运儿。

抽奖时间为:第1期从5月30日至6月30日符合条件的发票中抽奖。第2期至第7期从7月1日至12月31日止,每月开展一期。各期抽奖在当期时间截止后10日内完成。如果财政奖励资金使用完毕或剩余奖励资金不足,抽奖活动即提前终止,并及时对外发布通告。也就是说,有意向购买符合条件的房产的市民,尽量要早买房、早开票、早申报,以免奖励资金发完、抽奖提前终止,就无法博取奖励了。

抽中了特等奖大约能获得多少奖励金呢?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以1.6万元/平方米的价格在漳州市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房期房),一次性支付总价160万元,假设抽中了特等奖,按发票票面金额160万元的30%奖励,奖励金就是48万元;如果购置上述单价、面积的房产,但选择支付30%首付款后贷款,首付款发票票面金额约为48万元,若抽中了特等奖,奖励金是14.4万元。

此外,各县域的市民也可以参与抽奖!本次抽奖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无论是在市区的消费还是在县区、乡镇的消费,只要是在公告的六个领域消费取得的符合抽奖条件的发票,都能参与抽奖。

如果你前段时间还在为买不买房而犹豫不决,现在出手既能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还地拥有了一个冲击数十万元大奖的机会,真的是可以下定决心了,说不定,你就是那个令众人仰慕的幸运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