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19户!漳州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明天摇号!(附名单)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0-09-14 20:11

[摘要] 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明天就要开始摇号啦!

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

明天就要开始摇号啦!

据了解

2019年分类保障累计符合申报条件

申请对象共319户

摇号时间

2020年9月15日上午9:30

摇号地点

龙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

《关于探索保障性住房分类保障加快配租配售步伐的通知》(闽建住〔2013〕19号)文件首次提出实施分类保障的对象类型有以下6类,分别为(一)享受生活保障的家庭;(二)一线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三)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的家庭、孤老病残家庭,以及其他急需救助的家庭;(四)符合条件的部队干部、士官;(五)独生子女发生意外伤残、死亡,其父母不再生育和收养子女的失庭;(六)获得省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人员。根据《漳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第二十五条  优抚对象、环卫工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配租”的规定。上述6类申请人员列为优先配租对象参与摇号。

2019年度符合分类保障申报条件的优先配租申请对象共62户(附件1),其中:享受生活保障的家庭4户、一线环卫工人、公交司机56户;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革命“五老”人员的家庭、孤老病残家庭2户。该批次确定优先配租批次,选房顺序号确定为1-62号。

319户!漳州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明天摇号!(附名单)

《关于完善公租房分配方式的通知》(闽建住办〔2017〕19号)文件精神,在上述6类住房困难家庭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到公安协警、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等专业技术人员。(一)公安协警;(二)青年教师、青年医生;(三)开发区企业职工;(四)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以上4类人员在优先配租对象后参与摇号。

2019年度符合分类保障申报条件的公安协警(17户)、青年教师(137户)、开发区企业职工(54户)、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49户)等申请对象共257户(附件2),该批次配租选房顺序号确定为63-319号。

319户!漳州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明天摇号!(附名单)

待摇号完成,对号的选房顺序号结果及申请人信息进行当场公布。

为保证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场邀请龙文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人员以及申请对象代表共同参与,并有漳州市弘立信公证处公证人员对现场的摇号结果进行公正。

319户!漳州龙文区公租房选房顺序明天摇号!(附名单)

明天的摇号结果

小V将时间发布

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我们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