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性每人补贴1000元!省外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补贴方案出炉!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1-02-10 12:33

[摘要] 省外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补贴方案出炉!对符合条件的外省户籍工作人员给予一次性每人节日补贴1000元。

近日,漳州市商务局发布《2021年春节限上贸易企业省外户籍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节日补贴申报说明》,对符合条件的外省户籍工作人员给予一次性每人节日补贴1000元,申报人员须于2021年4月30日前,持相关申请材料向所在地商务部门提出申请,不予受理。全文如下:

一次性每人补贴1000元!省外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补贴方案出炉!

根据《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保障 2021 年“两节”期间生产稳定运行有关措施的通知》(漳政办〔2021〕3 号)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春节当月限上贸易企业省外户籍工作人员留漳过年节日补贴申报要求说明如下:

一、奖补对象

漳州市辖区内的各县(市、区),漳州、常山、古雷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漳州高新区,市直所属限上贸易企业省外户籍务工人员。

二、申请条件

(一)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省外户籍工作人员;

(二)省外户籍工作人员应是留在漳州过年且2月份企业按法定工作日给予全额发放工资的;

(三)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止,期间申请补贴涉及的外省户籍务工人员未离开漳州。

三、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外省户籍工作人员给予一次性每人节日补贴1000元。

四、申请材料

(一)《省外户籍员工留漳过年节日补贴申请表》(由企业填报);

(二)在漳过节省外户籍员工身份证复印件(一人一份,需本人签名);

(三)《在漳过节省外户籍员工花名册》;

(四)2月份企业按法定工作日发放留漳过年省外户籍员工全额工资的证明材料(《工资表》和其他发放工资的相关证明材料)。

注:以上材料一式四份均需加盖企业公章,由企业报送所在地商务部门。

五、办理流程

(一)在漳限额以上贸易企业,于2021年4月30日前,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持相关申请材料向所在地商务部门提出申请,不予受理。

(二)所在地商务部门统一汇总后,联合财政等相关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

(三)经审核符合条件的,通过所在地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所在地商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按程序及时将补贴资金100%先拨付给企业,市财政局再根据各县(市)、区兑现的节日补贴总额50%拨付给县(市)、区财政部门。

六、监督检查

市、县级商务部门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对补贴发放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对提供虚假材料、冒领补贴的,一经发现,及时追回,并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省外户籍员工留漳过年节日补贴申请表

一次性每人补贴1000元!省外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补贴方案出炉!

附件:2.在漳过节省外户籍员工花名册

一次性每人补贴1000元!省外务工人员留漳过年补贴方案出炉!

漳州市商务局 

2021年2月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