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232亿元!第一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1-04-01 09:57

[摘要] 龙文区进一步固化优化常态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体制机制,3月31日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做优做强城市业态,增强都市产业硬核,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当天,龙文区共有4个工业项目、2个安置房项目、1个道路工程、1个功能配套提升工程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投用。

龙文区进一步固化优化常态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体制机制,3月31日举行2021年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做优做强城市业态,增强都市产业硬核,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区领导朱真、林晓强、李华胜等参加活动。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当天,龙文区共有4个工业项目、2个安置房项目、1个道路工程、1个功能配套提升工程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投用。

今年季度,龙文全区开竣工项目总数59个,涵盖工业、道路基础设施、安置房项目等方面,总投资232.4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67.29亿元;竣工项目44个,总投资165.13亿元。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开工3个,总投资48.1亿元。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今年,龙文区迎来“十四五”开局、大漳州建设元年、即将建区25周年的历史交汇点、重大机遇期,谋划实施产城人融合“八大提升工程”,计划实施项目约300个,总投资将超1700亿元,2021年度计划投资约300亿元,力求通过“八大提升工程”建设,陆续推动一批项目开竣工、投产,持续强化产业支撑、提高城市品质,增强龙文作为漳州城市核心区内核的硬度。

最后

我们来了解一下

部分开竣工、投产项目

开工项目

漳州矢崎汽车配件二期项目

日本矢崎集团是全球目前的汽车线束生产公司,在全世界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43个工厂及分支机构,其生产的汽车用电线组件产品在世界市场占有率达33%,居全球同行业之最。漳州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2009年6月注册成立,是日本矢崎集团在中国地区的第18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汽车用组立电线,是目前漳州市一家全日资企业。公司总占地200亩,拥有6万平方米的全空调生产车间。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为满足生产要求,二期项目用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23468平方米,计划投资2.3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高压线束生产线。项目建成满载可增加约15条生产线,年产能可增加约100万工数。项目达产后,合并原厂,总税收将超1亿元。

漳州市泡吧肉食品项目

泡吧食品是我国进入高端食品行业的企业之一,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休闲食品行业公司,是省政府认定的“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与奥地利哈斯集团、法国麦卡瑟姆公司等跨国企业,联合建立以项目为载体的研发机构。“泡吧”品牌历年来销量稳居行业前列。近年来,公司年均纳税超过7000万元。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为进一步向休闲肉类食品进行战略拓展,泡吧食品在蓝田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休闲肉食品生产和研发基地。该项目位于鹤鸣路以南、锦田路以西,总用地面积17.18亩,总投资1.5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1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9114平方米,建设两幢多层现代化厂房(26122平方米),一幢综合楼(3329平方米),配备多条国际先进的休闲肉类食品生产线,建设休闲肉制品生产和研发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实现年纳税1800万元。

小港南路(护吉路—江滨路)

该项目位于龙文区蓝田镇,北起护吉路,南至江滨路。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道路红线宽度40米,两侧各退让绿化带15米,道路长度760.718米,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主要建设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雨水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道路照明工程、电力通信工程、绿化景观工程等工程。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投产项目

福建正德丰包装彩印项目

福建正德丰包装彩印有限公司是漳州市塑料包装生产的龙头企业。项目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朝盛路以北、龙美路以西,总占地面积48亩,总建筑面积约33787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设彩印生产车间、仓库、综合办公楼、职工生活用房及其它辅助用房等,并建设道路、停车场、环保设施等公用配套工程。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项目现已安装12条彩印包装膜生产线,用于彩印包装膜生产,并陆续增加生产线,投产后可年产彩印包装膜6000吨以上,产品主要用于食品包装。预计可新增就业岗位300个,年产值3亿元,创税1000万元。

福建省新麦智能化烘焙食品项目

福建省新麦食品有限公司,位于龙文区蓝田开发区福岐北路20号,占地面积达27000平米,是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制造烘焙产品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450人,拥有一支专业的烘焙食品研发团队,大专以上的大学生储备干部16人。做为快速发展的新兴食品企业,新麦食品致力于采用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的管理,以品质为核心,专业化为保障,打造一流管理团队。生产车间按照10万级净化车间设计建造,并于2016年3月取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为了建设智能化烘焙食品生产线技改项目,新麦食品购买漳州市嘉顺制罐公司厂房,用地21亩,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项目主要升级改造厂房车间,洁净度达到万级净化空间标准,扩建5条智能化烘焙食品生产线,专业进行烘焙食品面包、蛋糕、蛋黄酥的全自动化生产。目前已投产4条生产线,日产面包、蛋糕80吨,2021年预计可实现产值2亿元,可新增税收500万。另新扩建移动厂房,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

竣工项目

进贤新村0元/平方米[龙文]进贤新村0套在售(三期)棚户区改造

总用地面积43914.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3443平方米,建居民住宅楼8幢,幼儿园1座。总建筑面积约14.33万㎡,计容建筑面积约10.39万㎡,其中:住宅总套数881套,面积89445.4㎡,商业面积8593.3㎡,幼儿园12个班,面积4167.1㎡,配套及设备用房面积1705.1㎡。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西蕃莲棚户区危旧房改造

项目位于九龙大道以西、腾飞路以北、夏商香榭花都以南。总用地面积51.1亩,规划容积率3.4,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含北侧长福路道路建设,西侧连科港港道整治)

总投资232亿元!季度59个项目开竣工,龙文区加速增强“产业硬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