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1-11-18 18:36

[摘要] 就在刚刚,中国·双鱼岛开发启动暨项目奠基仪式,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举行,标志全岛进入二级开发实质建设阶段……

海上明珠十年磨剑

百年央企高起点高标准匠心打造

国内首座离岸式人工岛蓄势待发

好!消!息!

就在刚刚

中国·双鱼岛开发启动暨项目奠基仪式

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举行

标志全岛进入二级开发实质建设阶段

……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启动仪式上,招商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市长王进足,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厦门港口管理局局长吴顺彬,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分别手持造型为“6”的玻璃瓶将水缓缓注入启动台。

随后,领导嘉宾与招商局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局集团原副总经理胡政、漳州开发区党委原书记、管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吴斌,漳州开发区党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丁勇,腾讯副总裁马斌等共同为双鱼岛开发奠基。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领导嘉宾将来自厦门湾的海水注入启动台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领导嘉宾共同为双鱼岛的开发奠基培土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

由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匠心打造

双鱼岛未来计划投资280亿元

以旅游度假、休闲体育、

文化娱乐、商业居住为主

建设生态型岛屿

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契合厦漳泉大都市圈建设发展趋势

双鱼岛项目简介

双鱼岛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由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投资建设,是百年央企探索海洋的新篇章。

项目规划面积 2.25平方公里,造岛工程及市政配套总投资35亿元。双鱼岛以“新浪漫主义”为主题特色,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

全岛按照“北动南静”的理念规划分为一湾两片四区。通过主题娱乐街区、水上娱乐度假综合体、游艇荟运动中心三大核心引擎产品,以及度假酒店、颐养基地、海岛民政局等多个特色亮点产品,形成全岛“浪漫+”产品体系。

双鱼岛全岛项目开发总投资280亿元,文娱度假产品用地超1800亩,投运后每年可接待游客约370万人次,投资强度为国内娱乐度假景区“梯队”。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双鱼岛项目位于漳州开发区二区,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由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投资建设,是百年央企探索海洋的新篇章。规划面积约2.25 平方公里,已完成造岛工程及市政配套投资35亿元。

历史一刻!漳州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计划投资280亿元……

双鱼岛项目是招商蛇口实践“前港—中区—后城(Port-Park-City)”PPC综合发展模式、锻造综合开发运营能力的重要载体及标杆项目。作为漳州市文旅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双鱼岛以“新浪漫主义”为主题特色,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助力漳厦泉区域协同发展,争当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