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签约了!漳州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征迁房屋首日签约45宗!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2-01-06 18:47

[摘要] 1月6日,漳州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庵兜片区迎来首个集中签约日,一大早,前来签约地居民络绎不绝,签约现场忙中有序。指挥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签约的村民,认真负责地为他们讲解流程,各方通力配合,确保每个签约环节准确无误,协议签订有序进行。

截至1月6日下午17时

漳州南湖“双创”产业园庵兜片区

已完成房屋签约45

发款约656万元

顺利实现签约“开门红”

签约了!漳州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征迁房屋首日签约45宗!

1月6日,漳州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庵兜片区迎来集中签约日,一大早,前来签约地居民络绎不绝,签约现场忙中有序。指挥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签约的村民,认真负责地为他们讲解流程,各方通力配合,确保每个签约环节准确无误,协议签订有序进行。

“这次征迁政府给的补偿方案很合适,政策很好,我选择了货币补偿,刚刚签约完,补偿款就拿到手了,我感觉特别踏实,特别开心。”完成签约的庵兜村村民杨雨民高兴地说。“这次三大片区的开发我们村民也都很支持,期待看到更美更繁华的高新区。”据了解,为了方便群众业务办理,加快相关款项的发放,签约现场邀请相关银行工作人员驻点,力争实现“签约即领款”。

“为了这次签约,我们村的干部都集中在指挥部进行办公,上班时间村民家中往往没有人,我们就把这段时间用来加紧做权源认定、内业整理等工作,下班时间才到村民家中为他们讲解政策。”庵兜村征迁干部杨文德告诉记者,“征迁工作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不能马虎,我们都尽全力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村民们都看在眼里,对我们也更加信任,征迁工作才能顺利开展。”

下一步,九湖镇将继续牢固树立征迁“一盘棋”思想,市、区、镇、村四级联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落实好同步开展权源认定、同步开展装修评估、同步开展内业制作、同步开展签约发款“四个同步”工作方法,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南湖“双创”产业园项目征迁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