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新进展!“一药一智”产业园推动征迁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2-01-10 11:47

[摘要] 1月7日下午,漳州市政协主席、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吴文团,带队到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调研指导征迁工作,为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加油鼓劲。

1月7日下午,漳州市政协主席、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指挥部指挥长吴文团,带队到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调研指导征迁工作,为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加油鼓劲。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征迁群众的实际问题,着力打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致富工程、幸福工程、和谐工程、廉洁工程。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陈跃鸿参加调研。

进展!“一药一智”产业园推动征迁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下尾张、古湖等一线指挥部。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各片区征迁进度,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

据悉,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启动区规划范围4848亩,征迁建构筑物978宗、面积32万平方米(性建筑物15.7万平方米,临时建构筑物16.3万平方米);需征用农用地4488亩,涉及5个村,794户2716人口。自启动以来,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做深做细群众工作。目前,征迁工作稳步推进。

进展!“一药一智”产业园推动征迁

市领导勉励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心,要按照既定部署全力以赴往前推,不获全胜不收兵,努力实现农村变社区、洼地变高地、农民变市民,建设出城市“新颜值”、发展“新空间”、生活“新品质”。

市领导强调

各级干部要把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片区征迁开发的全过程,做细做实征迁工作,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确保征迁群众的合法利益,特别是困难群众,在合法合理的基础给予支持和照顾。现在正值年终岁尾,靖圆办党委、政府要主动走访慰问征迁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好大事小情,送去温暖和关心,赢得广大征迁群众的充分理解和支持。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厉打击非法融资、赌博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征迁群众合法权益。

漳州国家高新区领导林远鹏、蓝磊参加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