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超1年未动工!漳州这一地块被认定为闲置土地,面积82932㎡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2-06-05 18:41

[摘要] 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取得G2017-08地块后,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2019年12月13日,土地使用权人于2021年5月17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超过动工开发日期满一年,应认定为闲置土地。

来源:高新区自然资源局

闲置土地认定公示

(漳高自然资闲认示〔2022〕01号)

当事单位: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

住所:福建省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靖城大道与高新中路交接东北侧中盟科技园招商中心

法定代表人:黄镇兴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27M0000N6G2M。

经调查,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通过挂牌出让方式竞得南靖县靖城镇的草坂村、漳州大房农场G2017-08号地块并于2018年8月20日与原南靖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506272018B00208),约定应于2019年12月13日前开工、2022年12月12日前竣工。上述宗地面积为8293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通用厂房)的土地使用权,其四至详见用地红线图各角点坐标值,具体以原批准用地红线图坐标点为准。

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取得G2017-08地块后,合同约定的开工时间2019年12月13日,土地使用权人于2021年5月17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超过动工开发日期满一年,应认定为闲置土地。

根椐《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第二条、第九条规定,认定如下:

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2018年8月20日与原南靖县国土资源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506272018B00208),约定出让的G2017-08地块为闲置土地,属企业原因导致的土地闲置。

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