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芗城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竣工!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2-11-16 23:56

[摘要] 芗城区持续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目前在库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20个,计划总投资284.87亿元,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建设进度87.98%。

来源:芗城区统计局

87.98%

民生保障进度条再次刷新!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改善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的住房建设工程,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芗城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竣工!

芗城区持续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目前在库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20个,计划总投资284.87亿元,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建设进度87.98%。

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芗城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竣工!

其中,芗城区金安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芗城区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漳华新村安置房、漳州市利民佳苑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项目等多达8个项目于今年竣工交付,极大缓解了城市低收入居民安居难问题。  

已完成投资250.62亿元!芗城8个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竣工!

临近年底,芗城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动摇,提前谋划2023年保障和改善民生工程,2022年底至2023年年初预计将有3个保障性安居房工程开工建设,涉及计划总投资13.3亿元。

联发君领壹号400-176-0760 转 736129

推荐理由:举步即达市医院,享受优质医疗

40个项目、总投资31.6亿元,龙海文旅商贸专场招商成效显著!

效果图

联发君领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龙文区
户型四居室(117.00㎡)三居室(107.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16#楼已于7月初开盘

动态:联发君领壹号:举步即达市医院,享受优质医疗健康保障!首次支付8万起(10#102),住国企准现房,19#楼阔景楼尊,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89-117㎡学府臻品,逐席递减,敬邀珍藏!咨询电话:400-176-0760转736129。

40个项目、总投资31.6亿元,龙海文旅商贸专场招商成效显著!

交通图

物业地址:漳州龙文区高新区·圆梦路(漳州市医院总部院区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