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漳州:全力兴产业抓项目优环境 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漳州站官方实播台  2021-07-12 10:33

[摘要] 全力兴产业抓项目优环境 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全力兴产业抓项目优环境 推动漳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7月9日至10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先后到古雷开发区、龙文区、东山县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全力加快产业发展,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国旺一行顶烈日、冒酷暑,深入企业、项目一线,认真了解各地建设发展情况,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在古雷开发区,张国旺强调,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力促已签约项目尽快动工建设、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抓实招商选资工作,推动一批龙头项目加速落地建设,促进石化产业集群式联动、全产业链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在龙文区,张国旺要求,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着力完善机制、引进人才、加大投入,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对标先进水平、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简化优化审批服务,持续增强营商环境竞争力,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在东山县,张国旺强调,要保护和用好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大力发展水产品加工、海洋生物等产业,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星级酒店等服务配套,科学设计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业态,加大对外推介力度,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岛,促进旅游消费扩容提质。

调研中,张国旺强调,要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实施“六比一看”竞赛、“千名干部挂千企”等活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营造“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全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琳光、沈志平、侯为东、林晓东分别参加调研。(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漳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